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路旁與女嘿咻全都錄 值勤員警遭革職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05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9/05 13:28

美國新墨西哥州警察羅培茲,日前在光天化日底下,穿警察制服跟一名女子,公然在汽車引擎蓋上「嘿咻」,因為動作激烈,被附近的感應式監視器拍個正著,上週慘遭警局革職。

如果你看得出來,這兩個人在汽車引擎蓋上做什麼...。美國民眾:「哦...哦....哇。」

你可能也會忍不住嚇一跳。CNN記者:「想想看這有多丟臉,警察被拍到在汽車引擎蓋上,和棕髮女子從事性行為。」

由於這名穿制服的警察,和棕髮女子的動作實在太激烈,驚動附近的感應監視器,全程拍攝。CNN記者:「這張照片網路超受歡迎。」美國民眾:「我的老天。」

限制級的畫面,也讓旁邊這位小小觀眾,看傻了眼。CNN記者:「這個在『欣賞』的小傢伙是什麼動物?是吉娃娃或土撥鼠?」當地員警:「如果要我說,我覺得像隻小型吉娃娃。」

現在美國網路上,討論最熱烈的焦點,反而是這隻佔到「好位子」的小傢伙。美國民眾:「這隻小狗很有參與感,哦不,這隻狗狗雖然沒加入,可是牠在那裡好興奮。」

民眾現在好擔心這隻狗狗會長針眼,或是留下心靈創傷,至於這名熱愛追求刺激的美國警察,下場則是慘遭革職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5

0.0492

0.15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