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曾打給藥頭!」贊泰小開邱耀正 涉嫌吸毒


發佈時間:2016/06/08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贊泰集團小開邱耀正涉嫌買毒遭警方約談,今年4月刑事局破獲一起羅馬尼亞偽卡集團,從中找到一名李姓藥頭,專門販賣毒品給富二代,警方在他的通聯記錄中查出贊泰建設集團小開邱耀正,疑似打電話給藥頭買毒,但因為警方在他的身上沒有查獲毒品,訊後請回。

警方在住處搜出不法所得,這是4月時逮到的羅馬尼亞偽卡集團,藏匿處還有側錄器跟針孔攝影機,和大量的空白磁卡。

專案小組成員:「側錄設備、製作工具還有零件。」

本來是偵辦信用卡偽造集團,現在查出案外案,當時幫忙安排外籍嫌犯住處的李姓男子涉嫌販賣毒品,在他的通聯記錄中查出不少富二代名單,像是國泰集團小開邱耀正,去年11月才因為被開為規罰單,失控罵警,一開口就是一串髒話。

穿襯衫西裝的男子就是邱耀正,42歲的他是贊泰創辦人邱嘉雄的二兒子,藝人關穎表哥,沒接手公司自己闖天下,自創品牌做商品禮品設計,從珠寶設計到電信公司活動商品都有他的作品,但是脫序行徑頻頻登上社會版面。

這次警方在李姓藥頭住處查扣新台幣439萬元,毒品上百包,從李姓男子的好友名單找到邱耀正涉嫌買毒,被警方帶回驗尿檢驗,但因為沒有當場在他身上查獲毒品,偵訊後請回。

圖/TVB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毒品#買毒#邱耀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477

0.1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