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運撤告「打擊員警士氣」 蔡:政府做後盾

記者 徐微欣 / 攝影 李國正 許峰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8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桃園,出席中央警察大學畢業典禮,由於上回太陽花學運撤告,新政府被解讀打擊基層員警士氣,蔡總統這回親赴警大,強調政府會做警察的後盾!替畢業生頒獎時,學生因為太熱情,現場還上演擁抱秀!

一席長袖黑色套裝不怕曬,儀隊同學汗流夾背還是挺胸歡迎蔡總統,首次來到警察大學,要看看未來人民保母。不愧是警大訓練出來的畢業生,中氣十足喊的蔡總統嚇一跳,超有誠意整整20分鐘,蔡總統一一頒奬還上演擁抱秀,向小英總統討了一個擁抱,後面同學看到,欸欸欸我也要,惹的蔡英文心花怒放。

總統蔡英文:「熱情真的很好,剛才有幾位畢業生要求抱抱,我也覺得很好,希望各位抱持這樣心情,因為將來你們要照顧人民,你們也要抱持著這樣『抱抱』的心理,照顧需要警察保護照顧的人民。」

畢竟上回太陽花學運撤告,新政府被解讀打擊基層員警士氣,蔡總統這回親赴警察大學,內政部長桃園市長作陪,連巴拿馬大使史瓦濟蘭代表都到場了。

總統蔡英文:「這需要無比的勇氣跟決心,時刻記得你們決心投入警察工作的熱情,政府也會做警察同仁最堅強的後盾。」

人民保母不得罪,蔡總統與學生面對面,解套新政府與員警的爭議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總統#蔡英文#警察#太陽花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04

0.1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