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42億身家! 古天樂收購娛樂公司進軍韓國


發佈時間:2016/06/08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香港演藝圈的隱形富豪古天樂擁有10億元港幣,大約42億元台幣的身家,他之前投資電影公司「天下一」,也插足餐飲業收購中式餐廳「名廚」,最近又有大動作,正密謀收購香港專門接洽韓星工作的娛樂公司,往成為亞洲娛樂大亨的目標邁進。

電影《三人行》:「是警察讓我做的,藥是妳換的,什麼都要講證據的。」

港星古天樂最新電影《三人行》,跟趙薇、鍾漢良搭檔,不只每年電影產量驚人,古天樂另一個身分是影視公司老闆。

港星古天樂:「其實當導演我真的有想過。」

古天樂的電影公司曾製作吳君如主演的《金雞SSS》,後來低成本的《五個小孩的校長》,以及影帝張家輝自演的《陀地驅魔人》都大賣,讓古天樂電影公司成為票房保證,成為劉德華和謝霆鋒之後,擁有自己的電影王國的港星。

港星古天樂:「這個問題更神秘了,我不會說的,很神秘的這個問題不會公開說的。」

現在事業版圖也跟上韓星風潮,據傳他正計劃收購1家專門接洽韓星赴港的娛樂公司,這3年來,古天樂從電影公司、公關公司接著收購餐廳,現在又進攻韓國娛樂圈。

去年收入4億港幣,身家更是破10億港幣,大約42億元台幣,堪稱香港演藝圈富豪,有港媒報導,古天樂片酬破千萬港幣,而且不挑片,有片就接,過去20年就拍了將近90部電影。

古天樂和郭采潔曾傳出緋聞,他的電影前後開了3部電影都選她擔任女主角,下半年即將開拍《迷城2》,古天樂自己演男主角,女主角謠傳還是找郭采潔,但郭采潔經紀人則澄清還沒有接到消息,2人除了工作私下沒有聯絡,也讓粉絲霧裡看花。

圖/達志影像TPG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古天樂#富豪#電影#投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923

0.2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