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用說話就知道! 韓讀心頭盔看懂心思


發佈時間:2016/06/08 1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南韓一間科技新創團隊研發出讀心頭盔,只要靠眼球運動就能分析腦波運動,進而了解使用者的想法,讓久臥在床無法言語的病患,有了和世界溝通的管道。

不必說任何一句話,只要動動眼睛就能知道你在想什麼。

Looxid執行長:「這項科技能偵測眼球運動,並透過分析大腦的情緒認知從中找出線索,來判斷說『他們在看什麼』、『他們想要什麼』以及『他們想要選什麼』。」

像髮箍一樣輕輕戴在頭上,這是南韓新創科技團隊研發出的讀心頭盔,只要透過偵測眼球運動分析腦波頻率,就像電影阿凡達一樣,一個眼神,所有心思全部掌握。

Looxid執行長:「當我開始研究這片領域,我有信心這項技術未來一定能化作現實,所以我想盡快發展出能應用的科技裝置。」

他們也和醫療團隊合作推出Lucy頭戴裝置,把偵測眼球和腦波的技術分開設計成不同部分,讓久臥在床的病患也能進行簡單溝通。

Looxid首席策略長:「使用過Lucy的病患表示,能表達自己的身體狀態和看護者進行簡單溝通,讓他們覺得很幸福,也讓他們就像是開啟了和世界溝通的管道。」

今年也在CES大展上,靠著讀心技術驚艷眾人,不同於專業醫療器材定價高的嚇人,只需要2千美金就能入手,希望藉由較便宜的價格造福更多需要的人。

圖/翻攝自Looxid Labs臉書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讀心#頭盔#眼球運動#腦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312

0.1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