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珍」貴! 日珍珠商擬調漲售價

記者 施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7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35

據《日本經濟新聞》報導,日本珍珠商御木本(MIKIMOTO)將於8月調漲價格,串珠部分將調漲7%,該品牌已經10年未調漲價格,另一珍珠商TASAKI也開始討論調整價格。

44

日本御木本行銷部稱調價理由是因為「産量減少和全球需求增加,珍珠價格上漲」。另外TASAKI現階段則並未打算漲價。TASAKI的2~4月國內零售銷售額比同比增長僅為2%。儘管增長率放緩,但投資者關係部負責人表示,「消費意願並未改變」。TASAKI於3月在三重縣志摩市時隔26年新建了養殖場。

今年3月在香港舉辦的珠寶展約有100家珍珠商代表參加,會展負責人透露,珍珠的簽約金額(包含意向簽約)比去年增長50%。日本珍珠出口組合專務理事內海芳宏指出,「高品質的日本珍珠需求很大」。

御木本(MIKIMOTO)台灣區行銷經理江懿君表示:「台灣目前沒有調漲,就算近期匯率變動大,近3年該品牌並未調整售價,但近年天氣變化大,珍珠產量下降,未來調漲價格不無可能」。

據貿易統計數據,經過1次加工處理的馬氏珠母貝珍珠2015年出口量比上年增長10%,處於14年來的最高水平。平均價格上漲15%,出口目的地多為香港。

22

從白金國際價格看,5月底紐約期貨行情下跌至每盎司970美元左右,較2年前大跌約30%,鑽石行情也創5年來新低,部分歐洲高檔珠寶品牌已調低售價,日珠寶商在此時調漲珍珠售價,能否為市場接受,仍有待觀察。

 (圖/MIKIMOTO提供)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珍珠#珠寶#調漲價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480

0.1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