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發家醜?製作費高? 《豬哥秀》確定收攤

記者 沈瑾暘 劉彥池 / 攝影 蕭明正 江明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7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5:50

秀場天王豬哥亮主持1年半的節目確定收攤,因為電視台和豬哥亮合約只簽到5月底,節目還有10集存檔沒播,製作單位損失近千萬,外傳是豬哥亮前陣子爆發家醜,電視台不滿他負面新聞太多才停播節目,但豬哥亮強調,是因為健康因素才沒有續約。

藝人豬哥亮:「簽約簽到5月31日那就結束了,所以今天我有這個機會,給王總經理把我送走。」

主持1年半的豬哥秀確定收攤,豬哥亮一派輕鬆,滿懷感恩的心出席茶會,電視台總經理也送上琉璃代表祝福,前年跳槽換頻道,從中視到華視,以1集85萬的酬勞主持《豬哥秀》,製作費1集更高達230萬,收視成績亮眼,只是5月底合約到期正式收攤,節目重播收視率掉了1/3,最苦的就是製作單位,還有10集存檔沒播,損失1千多萬。

藝人豬哥亮:「你知道我是5月31日就結束了,那為什麼還會錄,是誰准的我不知道,製作單位去找那個准的人,要(製作費)看看嘛。」

外傳節目開鍘,就是因為豬哥亮父女爆發家醜,形象不好,讓電視台高層不滿,打算停播節目。

藝人豬哥亮:「什麼事發生我都不知道,就…不要亂猜啦,我豬哥亮這個人也不會講別人的壞話,我自己的事情我都沒辦法解決了。」

但也有另一說是主持酬勞和製作費過高,就算節目廣告拉滿,也無法負荷虧損,華視總經理疑似為了爭取連任,才對節目開鍘。

藝人豬哥亮:「他臨時叫我繼續做,我還是會回來做,王總跟我好像兄弟一樣。」

一句話不只留了後路,似乎也破解謠言,看看兩個人的互動,一起走進會場,一起坐在台下,豬哥亮也說兩人是麻吉,告別綜藝舞台,接下來豬哥亮要把重心放在拍片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豬哥亮#停播#豬哥秀#合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170

0.0487

0.3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