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輔大性侵調查中 台少盟批師「大動作記者會」

記者 劉懿萱 /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7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輔大性侵疑雲尚未釐清,搶在7日晚上公聽會前,輔大教授夏林清先開記者會,反咬學生才是利用網路霸凌,對此,台灣少年福利聯盟秘書長葉大華批評,這件事情都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校方不該再對外有任何主觀意見發表,否則會對當事人造成二次傷害;輔大學生也提出看法,校方當初本來就該積極處理,不應該只想「冷處理」。

平靜校園掀起性侵風波,其中輔大教授夏林清更被外界質疑,想搓湯圓了事。

輔大英語系學生:「學校覺得這是家醜不想外揚吧,學校應該更積極的處理,畢竟這是一個學校,就是要為了學生而著想。」

遭性侵的大四女同學的男友發文劍指,夏林清不斷傾向是大四女同學酒後亂性,夏林清搶在公聽會前開記者會,反咬學生才是利用網路霸凌老師,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台灣少年福利聯盟秘書長葉大華:「校方甚至是心理系,他們這些師生都是相對人的關係,都不應該再有對這件事情表達任何意見。」

面對兩方各執說詞,學生發表看法,認為並非當事人不該妄下評論,台灣少年福利聯盟則跳出來批判,明明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應該靜候調查,老師卻大動作開記者會,甚至要求大四女同學和男友必須出席公聽會,師生權力不對等下,大四女同學恐怕受到二度傷害。

台灣少年福利聯盟秘書長葉大華:「他們應該要靜候處理跟調查。」

性侵疑雲,台少盟 更呼籲教育部應趕快籌組專案小組,配合司法調查,用正當程序還給當事人公平正義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輔大#性侵害#夏林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30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