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創意小物再掀收藏大戰!

記者 陳幸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6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喜歡搜集超商創意商品的人照過來,7-ELEVEN自6月8日起祭出「哆啦A夢樂遊一夏」全新集點活動,全家也同時推出蛋黃哥應戰,並有多款「紓壓捏捏樂」療癒小物,紓解現代人生活與工作的壓力都大的困境,捏爆解悶,預期又會掀起一股收藏熱潮。

療癒天王蛋黃哥夯翻天!生活悶、景氣悶,就連天氣都破百年最悶!全家便利商店去年初推出的蛋黃哥集點活動,療癒形象深受消費者喜愛,6月8日起推出最新蛋黃哥集點活動,6款以蛋黃哥為造型的「紓壓捏捏樂」療癒小物分別為輕輕一捏,可愛的蛋黃哥就會現身的「水煮蛋款」、「布丁款」、「蜂蜜蛋糕款」;還有可以隨心情按捏,紓壓情緒的「荷包蛋款」、「蛋包飯款」;及真的會吐出內餡,療癒度破百的「奶黃包款」。

7-ELEVEN也推出限定販售的「蛋黃哥軟爛樂園」,蛋黃哥首度變身為搖滾樂團,共有7款造型可蒐集。並自9日推出日本超人氣杯緣子,舉辦「全店滿額送限量杯緣子造型夾」活動,連續4日贈送拉筋款、放空款、醒腦款、下腰款。

為期6周的「哆啦A夢樂遊一夏」活動,以夏季野餐需求為主軸,推出漫畫風微波玻璃便當盒、限量保冷袋、摺疊椅、摺疊桌、哆啦A夢自動傘等6大系列商品,還有icash獨家限量的哆啦美自動傘與哆啦A夢面紙套,共有15款獨家限定商品。

北海道霜淇淋也於端午連假前夕升級,提升使用北海道十盛產的脫脂牛乳比例,整體風味更加輕盈爽口,卻仍能感受到濃郁的奶香;餅杯則使用日本知名的「日本大陽製粉」大麥、小麥粉製成,並從奧地利進口數千萬造價的餅杯專業烤箱製作全新花形餅杯,口感酥脆、化口性佳又帶有爆米花般的烘焙香氣,搭配新升級的鮮乳口味霜淇淋一起食用最對味。(照片/全家、7-ELEVEN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蛋黃哥#哆啦A夢#超商#集點#7-ELEVEN#全家#北海道#霜淇淋#杯緣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65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