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妒生意好造謠摻粉? 「豬雜」槓上「牛雜」

記者 蔡嘉恩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6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左營蓮池潭附近,一家經營17年的老牌牛雜湯,不管平假日,就算大熱天店裡依然滿滿都是人,不過卻遭民眾檢舉,湯頭並非店家標榜熬製好幾個鐘頭,而是添加不明粉末的速成湯,實際找店家詢問,老闆娘一聽到有人檢舉,立刻懷疑是對面的競爭對手刻意造謠,氣得罵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並且拿出被質疑的不明粉末,澄清是只鹽巴以及中藥製成的粉末秘方。

市場內的牛雜湯店,老闆忙著準備煮湯做生意,只見老闆娘從櫃子底下拿出塑膠罐,用湯匙舀了好幾瓢粉末就往大鍋子裡倒,加完一罐再換另一瓶咖啡色的加了七湯匙,一旁老闆則不斷加水,拍攝影片的民眾就質疑店家有問題。

投訴民眾:「拿整罐的起來都用傳統大支的湯匙,他有三罐不明的東西都粉的。」

牛雜湯老闆娘:「管她怎麼講,我自己心裡沒有鬼我怕什麼。」

被指控湯頭有問題,是這一家牛雜湯店,老闆娘一聽有人檢舉立刻懷疑是對面賣豬雜湯的店家刻意造謠,老闆娘馬上拿出所謂的添加粉來澄清,其實是一般的鹽巴、中藥粉而已。

牛雜湯老闆娘:「這是鹽巴,那個味素炒菜在用的,她(豬雜攤)那邊沒有客人,她會跑到這邊來跟客人造謠,說不要吃我們的牛雜,我們的牛雜加化學。」

一家賣牛雜湯,一家賣豬雜湯,兩家攤位剛好就在正對面,不過看看豬雜湯店攤位裡全是落葉,鍋碗都快長灰塵了,已經四個月沒做生意,反倒是這家牛雜湯店在左營蓮池潭畔營業了17年,平日用餐時間,儘管是大熱天店裡滿滿都是人,其中以牛雜湯最有名。

民眾:「她的湯不會很油,比外面便宜料又很實在。」

老饕來到左營哈囉市場都指名要吃牛雜湯,或許就是太受歡迎了備受左鄰右舍關注,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,但是業者老神在在,生意依舊興隆。

圖/TVB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生意#牛雜湯#藥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409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