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死還送物資 華山基金會遭爆造假紀錄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紀建亨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6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關懷獨居老人的華山基金會,遭前員工踢爆,嘉義民雄站的前站長,竟然造假侵占物資,明明訪視的老人家已經過世了8、9個月卻還有訪查紀錄,和領白米、油、鹽等物資,懷疑侵吞善心捐款物資,不儘如此,還質疑基金會每年各縣市服務人數大約1千1百人,卻報1千6百多,疑似虛報人數增加募款額度,對此基金會強調多出來的錢全用在老人家身上,沒有侵占,而造假的女站長已經離職純屬個人行為。

唱生日歌,幫獨居爺爺慶生,去年7月,當時擔任民雄站的林姓女站長,她一手策畫的活動。

遭爆料前站長:「讓更多志工朋友一起來陪他過生日讓他開心。」

人前關懷老人家,但現在被前同事踢爆,她冒用過世的獨家老人侵占勸募物資。

爆料前員工翁先生:「這年度的7月8月9月,甚至到隔年度1、2月都還有訪視送白米。」

拿出內部訪查資料,明明個案2014年六月已經往生,但紀錄上,7月份還送上罐頭、油、麥片等物資,甚至中秋節的9月拜訪老人家,得到好開心,義工好貼心的回應,人都死了怎麼還能見到面、發送物資呢?

爆料前員工翁先生:「這些愛心物資流向去到哪裡,這些人是不是侵吞了這些愛心物資?站長為了假造服務數據,拿到績效獎金、年度績效獎金留任一年半。」

被控訴造假侵占物資的女站長,去年3月被揭穿出來卻拖了十個月後才離職,爆料前員工還說每年縣市服務只有1100人,卻自己增加到1600人,以每人服務經費1萬5來算,多出來的750萬元到底去了哪裡?

華山基金會嘉義縣站長黃筱君:「我們調查過程送交人評會之後,我們就是把她(站長)調離現職。」

專門照顧獨家老人的華山基金會,提供物資援助和人道訪視關懷,強調女站長行為是個案,至於增報名額是因為應因節慶,每年推估的人數,多的錢會轉運用在關懷老人家身上,不會擅自侵吞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物資#華山基金會#造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446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