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上海迪士尼下大雨 陸客用烘手機烘腳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6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在大陸,調皮搗蛋又跋扈的小朋友叫做熊孩子,這些熊孩子的背後,可能是一群更不可理喻的家長。在上海玻璃博物館,發生展覽品遭破壞的意外,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,是被兩名幼童給扯壞的,而且旁邊還有大人,小孩的家長沒勸阻,反而還在當下忙著幫孩子拍照,而上海迪士尼也再度出現遊客缺乏公德心的行為,媽媽帶著小孩把腿抬高放在烘手的烘乾機上。

媽媽帶小孩,把腳抬得老高,你以為他們在做伸展操嗎?才不是咧,這裡是上海迪士尼,遊客們把腳舉到了廁所的烘乾機上。

大陸媒體:「這是用來烘手的烘乾機,這種烘乾機它的出風口是在上面的。」

真無奈,如果這些人的自我約束力,跟他們抬的腳一樣高那該多好,偏偏缺乏公德心的行為滿滿是。

上海玻璃博物館策展副經理陽昕:「對博物館來說,對藝術家來說都是很痛心的。」

令人痛心的就是這一幕,兩個小男童闖進護欄裡用力拉扯牆上的玻璃展品,他們的媽媽就在旁邊,但無動於衷還拿起手機幫孩子拍照,不到一分鐘,這對天使的翅膀被扯下了一大塊,家長拉著小孩趕快落跑。

大陸媒體:「這個讓大家體驗隕石隕落的大鼓,則被幾個孩子瘋狂敲擊。」

是有多少精力要這樣發洩啦,北京天文館裡的這個鼓,好痛;北京天文館館長朱進說鼓每周都要換一個,至於那種逛博物館邊逛吃東西,還一邊把油膩膩手貼在玻璃櫃上的就更常見了,如果說孩子不懂事,那陪在一旁大人怎麼都沒反應呢?究竟該被教育是誰。

示意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熊孩子#公德心#破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427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