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身障者百貨內兜售 保全竟踹輪椅驅趕

記者 葉郁甫 / 攝影 許岱軒 崔重群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6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35

緊鄰著市府捷運站的百貨公司,發生保全踹身障者的案件,一名身障者在下班時間到地下街兜售口香糖,保全接到指示前往驅趕,但口氣態度不佳不斷辱罵身障者,最後還出腳踹輪椅,百貨公司管理部表示,正在了解狀況。

百貨地下街裡,保全不斷驅趕賣口香糖的身障人士,這時雙方起了口角,保全手指著對方越罵越兇,身障人士不服氣伸手拉保全要他別再罵,但這時保全用了最糟的方式回應,先把對方手甩開接著抬腳往對方輪椅猛力一踢,踹到自己鞋子都飛了,事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

附近身障人士:「他(當事人)推銷東西啦,說你如果好好跟他講說不要在這裡(賣口香糖),因為上司會講話會罵人。」

衝突已經在附近傳開,事情發生在1日晚上8點半,那時影片中的身障人士,來到和市府轉運站相連的百貨公司,在美食街座位區向民眾兜售口香糖,保全接到上頭指示下樓趕人,雙方互相對對方的態度不滿,一路吵到捷運站出口附近發生肢體衝突。

被問到當時是否有踹人,當事保全人員仍矢口否認,抱怨沒去執行,他就會失去工作!比手畫腳替自己澄清,但畫面為證先動手就是不對,保全拒絕道歉,百貨公司表示正在了解狀況,但這一腳傷的不只是個人名聲,恐怕連公司形象都會跟著賠上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保全#腳踹#身障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88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