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生情人BTOB來台當情人節禮物

記者 陳幸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6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票當選為韓國中學生最想當同班同學的BTOB,睽違2年多確定8月7日下午來台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,剛好碰上8月9日農曆七夕情人節前的黃金周末,消息一傳開就令「Melody」們驚喜不已,歐巴把自己打包來台,可說是最棒的情人節禮物!

BTOB成軍4年多來一共發行8張迷你專輯、1張正規專輯、3張數位單曲及5張日文單曲,如同團名「Born To Beat」(為音樂節奏而生),他們台灣的首場演唱會中將展現驚人的舞台魅力,讓粉絲近距離親身感受7人7彩的魔幻音色,可預料又將掀另一波搶票高潮。

BTOB是韓國Cube娛樂大力栽培的新男團,團員包括隊長徐恩光及李旼赫、李昌燮、任炫植、Peniel、鄭鎰勳、陸星材7人,自2012年出道至今4年,在演唱、戲劇及綜藝上都交出亮眼成績,尤其他們去年10月在MBC音樂節目「Show Champion」中以第7張迷你專輯「I mean」中的主打歌「Way Back Home」拿下第1個冠軍寶座,讓他們正式登上大勢男團之列。

不偏重動作派及強烈曲風,而強調旋律及節奏的BTOB,優美合聲搭配真假音的完美轉換,讓他們在眾多男團中獨樹一格, 3月發行第8張迷你韓語專輯「Remember That」同名主打歌「Remember that」一推出銷售就直衝冠軍,接著以這首新專輯主打歌橫掃千軍,4月份同一周在3個知名音樂節目排名坐上一位,首爾音樂節及金唱片獎也奪下大獎,在與多組韓國偶像天團角逐中還能得到最佳男聲團體的榮耀,歌唱實力已受到高度肯定。

主辦單位表示,韓流大勢夯團BTOB將以演唱會形式回報台灣粉絲,這是他們出道4年多來第1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,7位學生情人是否帶來意想不到的情人節應景驚喜,也已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。

BTOB在過去一年中日韓各地的邀約活動不斷,6月15日還將發行第5張日文單曲「L. U. V」並密集赴日宣傳,一刻也不得閒。距離上次2014年4月台灣見面會至今,有整整840天沒來見台灣的Melody們,主辦單位特地將演唱會選在下午開唱,讓粉絲們看完歐巴後,還可以陪爸爸一起享用父親節大餐。(照片/亞士傳媒)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BTOB#Born To Beat#情人節#徐恩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9

0.0692

0.1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