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hito流行音樂獎 阿密特、林俊傑奪最佳歌手


發佈時間:2016/06/05 2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hito流行音樂獎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,而最佳女歌手由張惠妹分身阿密特拿下,男歌手則是林俊傑,而林俊傑還和Selina同台頒獎,只是話說到一半不小心把麥克風頭弄掉了,惹得全場笑翻,把氣氛帶到最高點!

現場歡聲雷動,歌手張惠妹以分身阿密特,一舉拿下hito流行音樂獎最佳女歌手獎。

歌手張惠妹:「謝謝所有支持阿密特專輯的歌迷朋友,謝謝你們,謝謝!愛你們,Love you(飛吻)。」

而男歌手是他!

hito流行音樂節頒獎人蔡健雅:「我的同鄉,林俊傑!」

由林俊傑抱走最佳男歌手獎,年度音樂盛會最受歡迎獎項,則是由楊丞琳、羅志祥榮登最佳男女歌手。

hito流行音樂獎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,一首又一首好歌,台下歌迷聽的是如癡如醉,而歌手林俊傑和Selina更是同台頒獎,但話到一半經典畫面再造,一旁的Selina只好幫JJ蹲下找麥克風頭,惹的全場笑翻,堪稱頒獎典禮高潮之一;歐陽娜娜處女秀就以熟練的大提琴開場,現場也來唱一段。

超過30位歌手齊聚一堂,hito冠軍王則是由榮登6週冠軍的周杰倫拿下殊榮,演唱會規模加上眾星雲集,流行音樂盛會氣氛也嗨到最高點!

圖/TVBS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hito流行音樂獎#張惠妹#林俊傑#頒獎典禮#歌手#小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7

0.0329

0.1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