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瑋甯大秀6塊肌 當五月天嘉賓先考高音

記者 陳幸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5 2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從模特兒轉戰電影戲劇的藝人許瑋甯,近來演藝星途大開,演技備受肯定,憑《16個夏天》獲第50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更攀上事業高峰。4日在臉書曝光結實的6塊腹肌,並PO文表示:「訓練刻不容緩」,亮麗外型與姣好身材,驚豔大批粉絲引發起熱議。

皮膚白皙的許瑋甯擁有亮麗的混血容貌,名模的完美身材,平時就積極健身,自拍照中她身穿身黑色背心、緊身運動褲,露出結實深邃的腹肌、迷人馬甲線與纖細蠻腰,引來大批粉絲驚呼「線條太美了」、「那是六塊肌嗎?!」就連男性粉絲也自嘆不如,紛紛向她請教健身方法,女性粉絲更是紛紛讚賞,對女神的好身材羨慕不已。

她5日與五月天石頭以影展大使身份現身,販售台北電影節套票,分享對電影與影展的期待。許瑋甯表示擔任影展大使十分興奮,認為自己「有使命」,將每一部精采好片帶給大家。她很想看希區考克的默片伴有鋼琴演奏場次,也提到台北電影獎有不少以不同角度談論台灣人文與環境的佳作,都很值得一看。

石頭謙虛表示,自己在電影圈還算是「新人」,將會更用功、更認真去研究電影與演技。他對大衛鮑伊專題非常有興趣,表示鮑伊的成就與類型都難以定義,「做藝術的每個人都是在追求突破!」

雖然尚未合作過影劇作品,但2人已在去年金馬獎擔任頒獎人的時候碰面,許瑋甯說石頭看起來很靦腆,自己又很慢熟,所以剛開始互動有點「小尷尬」。此次拍攝宣傳廣告,2人默契十足又有喜感,片中跳舞極有默契,有如《黑色追緝令》,石頭笑說:「她是烏瑪舒曼、我是約翰屈伏塔。」還異口同聲:「下次想演喜劇!」

許瑋甯更自爆自己是五月天鐵粉,每次去KTV必點五月天的歌,而且至少點3次,「前面暖場,中間要High到跳起來搖擺,還要交錯點播浪漫情歌,收尾再跳起來,帶動氣氛。」像《終結孤單》、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》都是必點歌單。

石頭不只約許瑋甯唱KTV,還笑說五月天台北演唱會可以請許瑋甯當嘉賓,「但要先考試,因為阿信的音很高。」許瑋甯笑回:「那要秀一段《千年之戀》才行了。」擔心她考試沒通過,石頭很阿莎力先保證現場會保留位置,請許瑋甯來聽演唱會,許瑋甯立即確認當日工作行程,非常期待。

2位大使還親手將「國際新導演競賽」單元的套票贈送給前3名幸運觀眾,這3位觀眾正好為同校同學,於前一日畢業典禮結束後晚間10點就來排隊,以畢業袍服出席在首賣會現場,引起現場一陣歡呼,也恰好呼應今年第18屆台北電影節的「成年禮」。(照片/FB北影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瑋甯#五月天#石頭#腹肌#健身#傷心的人別聽慢歌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05

0.1864

0.3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