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短瀏海今夏新流行! Jolin、郭采潔都剪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5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面對夏天的高溫,女生流行的髮型也從之前的空氣瀏海變成短瀏海,所謂的短瀏海,就是瀏海長度在眉毛之上,很多藝人像是蔡依林、郭采潔最近都剪了這種髮型,引起不少粉絲仿效;但髮型師提醒,短瀏海雖然好整理,不過要注意妝容,以免看起來太過於樸素,凸顯不出個人特色。

不論是天后蔡依林、還是金馬影后桂綸鎂或者是郭采潔,發現這些女星的共同點了嗎?那就是超短瀏海,而且長度都在眉毛之上。

髮型設計師李樹徳:「其實短瀏海在以前奧黛麗赫本的時代,大概就已經有這樣子了,只是說今年夏天會給它延伸,給它發光發熱。」

瀏海剪得平平的,長度大約在額頭一半,想要仿效女星髮型的女生們,可得注意小細節。

髮型設計師李樹徳:「這臉的寬度,就是不要剪得太寬了,這樣會看起來臉更加圓,你可以再窄一點點,然後來修飾(妝容)可以在眉形跟眼妝的部分,我覺得滿重要的,因為這是今年夏天的走向,然後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更加有神。」

尤其亞洲人不像西方人臉部輪廓立體,一旦剪了短瀏海之後,記得要畫眉毛和眼線,才能凸顯出個人特色。

記者楊慈茵:「想要嘗試短瀏海,但是跟我一樣沒什麼勇氣的話,不妨試試這種髮片,讓你可以變換成多種造型。」

把瀏海綁成辨子,用髮片蓋上去,想要多長多短,任你自己選擇高低位置,讓今年夏天不只換新髮型,短瀏海也顯得更加清爽。
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瀏海#流行#蔡依林#髮型#郭采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48

0.1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