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候機也享受! 港籍航空創「千坪」奢華貴賓室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薛孝安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5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航空公司服務從天空拚到地面上,紛紛打造奢華貴賓室,希望獲得頂端客青睞。國籍航空延續宋代美學路線,打造江南式的貴賓休息空間;港籍航空則是在自己的主場香港,打造佔地千坪的奢華空間,用香港「快慢線」的概念,以街頭常見的餐車迎賓,往後走還有現泡茶可以品嚐,舒緩旅途疲憊。

貴賓室服務人員:「午安,歡迎來到玉衡堂!」

進到位於香港的商務艙貴賓室,就像走進當地街頭小徑,街頭風景常見的流動餐車,在這邊不賣路邊小點,提供的是現煮咖啡;再往下走,風味坊師傅快手忙不停,煮麵手法快狠準,這碗香辣擔擔麵湯頭濃郁,花生香味撲鼻,據說是郭董郭台銘最愛。

服務人員:「先生你好,今天你想要喝什麼嗎?」旅客:「有推薦嗎?」服務人員:「我推薦今日特別茶。」

來到茗茶坊沏上一壺茶,幽靜恬淡禪意滿分,10種中西式精選茶葉現泡現沖,還有茶點可以配,現泡茶喝進嘴裡,舒緩身心,旅途疲勞也煙消雲散。

港籍航空產品部總經理呂聯煒:「暫時我們也沒有計畫,在其他貴賓室(設置茗茶坊),因為其實你可以看到,它(茗茶坊)用到的地方多一點。」

記者彭志宇:「港籍航空貴賓室呈現出香港由快到慢的不同氛圍,同時它占地有1千多坪,能夠服務不同需求旅客。」

回到台灣國籍航空貴賓室也有奢華感,融入江南山水概念,展現經典宋代宮廷之美,吃的當然也不馬虎,手搖珍珠奶茶台灣經典飲料這裡也喝的到;航空公司拚服務,不只在天空,就連在地面也走高貴奢華路線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航空#貴賓室#服務#飛機#商務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58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