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暮光女小露性感 替香奈兒拍攝新廣告


發佈時間:2016/06/05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34

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,從2013年開始擔任香奈兒代言人,這次又被老佛爺拉格斐欽點,小露性感替香奈兒拍攝最新廣告,還親自飛到北京和宋慧喬、周迅等女星一起出席香奈兒服裝秀,另外歌手菲董則是參觀了法國的香奈兒工作室,親自上陣體驗刺繡。

解開襯衫釦子,拿下大耳環,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化身慵懶都會女性,出現在香奈兒最新廣告中。

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:「這一季的復古風,讓我想到好萊塢的舊日時光。」

史都華再次被老佛爺欽點代言,出席香奈兒北京服裝秀時一襲黑色皮革連身裙,搭配俏麗短髮和大紅唇,展現俐落的時尚氣息,韓星宋慧喬則是以花花上衣搭白短裙出席,大陸歌手李宇春和周迅不約而同以褲裝亮相,台灣女星歐陽娜娜則是身穿3月巴黎時裝秀剛發表的格紋外套,優雅中帶點青春。

女星歐陽娜娜:「有些衣服材質在走動的時候都會覺得非常的美,非常的飄逸。」

香奈兒這次的北京發表會,復古場景配上黑白色系的服裝,彷彿把人帶回70年代的巴黎街頭,充滿浪漫氣息,歌手菲董則是抽空來到這些衣服的誕生地,看著裁縫師一針一線變出精緻華服,忍不住自己搭配一下,菲董Kuso亂搭,滿場亂跑跟大家打鬧,最後還來場刺繡初體驗,親和力十足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圖/TVBS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克莉絲汀史都華#香奈兒#代言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609

0.1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