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市場比精品龐大! 陸運動裝備逾兆商機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許猛捷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4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不揹名牌包,更熱衷穿限量運動鞋,不戴精品錶,手上戴的是GPS智能手環,這是大陸中產階級乃至於富豪的新潮流,中國大陸將在2022年舉辦冬奧會,大陸官方極力推展運動產業,運動商機大爆發,預估到了2020年,大陸運動裝備的市場,將達到折合台幣1兆4千多萬,超過精品市場的9千6百萬。

每走一步都算數,這是李宗盛為知名球鞋拍攝的品牌廣告。

藝人李宗盛:「那個寫歌的李宗盛,你們其實並不真的完全認識。」

跨越5個城市,還原李宗盛的音樂路,沒有哪一段是白走的,巧妙結合球鞋品牌110周年慶,破百聽起來很老,但他們的新時代才剛到來。

大陸民眾:「一年會買個3、5千元(人民幣)吧,跑步之後,我就感覺我不買別的衣服了。」

運動不只滲透進大陸民眾的生活,更逐漸變成重心,改變消費習慣,外媒預估到2020年,中國大陸的運動服裝市場將飆升到折合台幣1兆4千多萬,超過精品消費。

鞋業品牌代理台商:「(大陸國務院)希望到2025年,規模要達到5萬億(人民幣),現在規模只有3千億(人民幣),所以基本上年均增速要達到30%。」

30%這可不是小數字,當然就撐起了運動產業的一片天,拿去年來說,大陸的運動用品包括安踏等品牌,股價飆升了34%到56%,反觀國際精品Prada掉了45%,Burberry和Gucci也跌跌不休,國際精品out、運動品牌in,從GPS運動手錶,緊身褲到腳上蹬著的限量鞋,現在都取代名牌包,成為大陸中產甚至富豪的新必備品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運動鞋#精品#潮流#服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523

0.1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