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奇「蝴蝶步」成絕響 拳王阿里74歲病逝


發佈時間:2016/06/04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以特殊「蝴蝶步」稱霸的拳王阿里,病逝亞歷桑那鳳凰城,結束74年的傳奇人生,阿里罹患帕金森氏症多年,2日因為呼吸道疾病發作,緊急送醫插管治療,只能靠人工呼吸器維持生命,病情急轉直下,宣告不治。

拳擊賽球評:「阿里在芝加哥拳擊賽挑戰蓋瑞喬伊許。」

步法像蝴蝶、攻擊像蜜蜂,這套阿里拳法經典無可取代,傳奇拳王阿里74年的人生,因為呼吸道疾病畫下句點。

CNN主播:「阿里已經和帕金森氏症對抗超過30年,從週四開始因為呼吸問題,住進亞利桑那鳳凰城醫院。」

插管治療靠呼吸器維持生命,最終回天乏術病逝鳳凰城,回顧阿里的一生,18歲參加羅馬奧運拿下金牌,一戰成名。

拳王阿里:「我震撼了世界!我震撼了世界!」

這是22歲的阿里贏得個人第一座世界拳王頭銜,民權運動興起的60年代,他的言論總是鎂光燈焦點,雖然一度因為不打越戰,被拔除拳王資格,復出後比賽又失利,但他從沒放棄,終於在1975年叢林之戰重登拳王寶座。

拳王阿里:「上個星期我殺了一塊岩石、傷了一顆石頭,讓一塊磚塊住院。」

阿里前教練:「阿里輸掉了冠軍頭銜,但10年後捲土重來再次成為贏家,這是聞所未聞的。」

雖然後半生為帕金森氏症所苦,但阿里不服輸的精神不滅,1996年出席亞特蘭大奧運點燃聖火,2005年獲頒自由獎章,精采的拳擊人生留給所有粉絲無限懷念。

示意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拳擊#病逝#拳王阿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483

0.16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