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D4續集睽違20年 外星人勢力增強攻地球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吳迪叡 雪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4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9:39

電影《ID4星際終結者》,睽違20年再度推出續集,新的一集裡,攻擊地球的母船變得更大,外星人的體型也變高,當然特效場景的規模也是之前的好幾倍大,尤其續集出現「重力反轉」,馬來西亞的雙子星砸向倫敦的畫面,令人震撼,不過導演透露,台灣101曾經是考量之一。

電影《ID4星際重生》:「它降落在大西洋上空,哪個部分,整個大西洋他有自己的重力。」

外星人的太空母船再度攻擊地球,體積更龐大,勢力更堅強,建築物被連根拔起,人類也被吸到天空上,將亞洲城市狠狠砸向歐洲地區,星際重生裡的外星人使出新絕招,取名叫做重力反轉。

記者楊慈茵:「各地的著名地標都被砸爛,靈感來源是從哪邊來的?」導演羅蘭艾默瑞克:「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,我們就這樣想出來了。」記者楊慈茵:「為什麼沒有台北101?」導演羅蘭艾默瑞克:「這其實我們有討論過,我們真的有討論過,因為我們對那棟建築物印象深刻,不過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其他城市。」

原來台灣101差點就入鏡了,導演透露或許下一部電影有機會讓咱們的地標露面,不過續集裡,外星人也是重頭戲之一。

記者楊慈茵:「連恩,你在電影裡有揍外星人的畫面,感覺如何?」影星連恩漢斯沃:「其實沒感覺到什麼,真的沒感受到什麼。」影星傑夫高布倫:「那你需要幹嘛,那邊有什麼玩偶嗎?」影星連恩漢斯沃:「就只是空氣。」

睽違20年的續集作品,幾乎都靠電影特效完工,就連主角們都只能憑想像和外星人對戰,特效升級可見一斑。

圖/福斯影片 20th Century Fox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D4星際終結者#特效#連恩漢斯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526

0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