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!機車跨雙黃線迴轉 後車閃避不及追撞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4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路中央搶快迴轉,後方機車閃避不及撞飛,3日晚間在新北市板橋,一名何姓騎士載著女姓友人在中山路上違規「迴轉」,沒注意到後方車況,導致另外一名雙載的王姓男子煞車不及,當場撞了上去,2輛車追撞,一共3男1女在大馬路中央翻轉倒地,全身多處擦傷。

機車騎士雙載從外側切進內車道,打算來個大迴轉,但下一秒後方騎士煞車不及,當場撞了上去,機車在大馬路中央騰空翻轉360度,騎士和乘客全重摔倒地,發生在這個月3日晚間10點多,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,當時,何姓機車騎士載著黃姓友人,從外側切進內側路中央跨越雙黃線,違規迴轉,後方王姓男子同樣也是載著朋友,閃避不及撞上其中黃姓女子,小腿骨折開刀。

附近民眾:「車飛起來這樣,機車都飛起來,人也飛起來。」

附近店家聽到砰的一聲,全都嚇了好大一跳,2車追撞車殼碎裂,3男1女全受傷。

海山交通分隊副分隊長丁安志:「因為中山路二段內線車道是禁行機車,一定要到下一個路口待轉以後,才能夠迴轉。」

意外地點的中山路是板橋通往台北市的主要幹道,平時大車、小車都很多,不少車主都為了搶快不待轉,或是等有紅綠燈路口再轉,直接跨越雙黃線迴轉,警方說,前車違規迴轉可以罰600元罰鍰,後車未保持安全距離同樣有錯,搶快的肇事不只傷荷包,也傷了健康。 

圖/TVBS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迴轉#車禍#追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393

0.1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