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國先過火焰山? 沒空調機場猶如烤爐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機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4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星期四(2日)水淹桃機之後,現在雖然出入境都正常,但旅客覺得最痛苦的地方,就是整個二航活像是一個大烤箱。究竟空調系統何時復原,桃機公司表示最快將會是今天(4日),不過在這之前真的得忍忍,免稅店和長榮都提供冰水、電風扇,就是希望能讓旅客好過一些。

淹水第3天了,之前猶如小河灌入的地下室中央通道,最後積水中於清除,被水淹的手扶梯也正在搶修。

桃機公司總經理費鴻鈞:「在恢復的時候一定要再做最後的檢驗。」

吹乾後仍需安全檢修才能放行,而地下美食街則終於恢復電力,但重新營業時間再延。

機場人員:「用餐的,所以要消毒。」

費鴻鈞整個航廈趴趴走,董事長請辭,那麼總經理動向?

桃機公司總經理費鴻鈞:「也送交我自己的自請處分報告,同時我也要深深一鞠躬,對我所有的台灣同胞深感抱歉。」

一鞠躬自請處分,但在這個時間點堅持待在崗位先處理完後續,沒錯,誰走誰留如今不是重點,民眾關心的是其他事情。

旅客:「還是熱。」

沒空調的二航廈猶如大烤爐,護照拿來搧、紙張拿來搧,但比不上她們有備而來。

旅客:「我們有備而來的,就很熱啊,給你吹一下好了,真的是冰的。」

長榮準備大水桶冰塊、瓶裝水讓民眾消暑,而免稅店用冰水、電風扇、濕紙巾吸引客人上門,但還是這種熱度連巧克力都沒法賣。

巧克力店店員:「其實巧克力的保存溫度到31度是會到融化的狀態。」

唯一有冷氣的這處廁所成了最受歡迎的地方,說最快4日全面恢復電力,真的得更加緊腳步了,否則如此國門形象大打折扣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機場#淹水#停電#空調#機場#烤箱#供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458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