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!台東焚風影響飆破38度 小心曬傷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4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這幾天真的好熱,台東因為焚風關係,中午以前已經出現超過38度的高溫,不過晚上受到鋒面影響會開始變天, 星期日和星期一2天各地都會出現降雨,北部溫度會下降差不多6度,大概30度左右,而最近天氣熱也讓超商輕食類業績增加3成。

天氣熱,清爽的手捲因為方便拿著吃,業績隨氣溫攀升,超商推出的蔬菜捲,帶動沙拉類品項的業績成長3成,而最近整個輕食業績也增加3成,業者首次將水果放在三明治中,要用清爽口感滿足大家在熱天的食慾。

民眾:「我會想吃水果消暑,然後有個凍飲也是水果口味的凍飲。」

還有冷壓果汁和果昔,氣溫高讓輕食產品跟著受歡迎,另一家超商推出的三明治飯糰秀出斷面,可以更清楚看到內餡,視覺上的份量感更容易吸引消費者,而壽司改成多種口味放在一盒的搭配,讓顧客比較不會膩。炎熱天氣走在路上沒多久就飆汗了,台東因為焚風的關係中午以前已經超過38度,不過晚上將開始變天。

4日深夜、5日清晨受到鋒面影響,北部可能出現明顯雨勢,而星期日和星期一2天各地都有降雨機會,中部以北和東半部比較容易出現短時強降雨或較大雨勢,氣溫會比這幾天下降6度左右,差不多到30度,這波鋒面持續到下星期二,大家出門要記得攜帶雨具,免得成了落湯雞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東#天氣#超商#輕食#雨具#防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493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