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週2度被砸屋毆打 住戶控民代唆使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4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9:46

高雄橋頭一位李姓男子的住家,上個月底遭人砸破門窗玻璃,沒想到幾天後又被好幾名年輕人闖入,這次將他打到頭破血流,他懷疑是哥哥跟當地民意代表的財務糾紛,引發對方不滿行兇,但被指控的民意代表否認跟本案有關,甚至要控告對方加重毀謗。

遭毆打李姓男子:「我外面縫了13針,裡面也忘記縫幾針了。」

李先生秀出身上傷痕並無奈表示,3日晚上他坐在家裡好端端的,卻突然遭人毆打頭破血流。

遭毆打李姓男子:「昨天來打的我都不認識,都是年輕人,拿鐵棍打,故意的一進來就打了。」

但讓他不滿的是,這已經不是家裡第一次遭陌生人闖入行兇,因為在上個月30日深夜也發生過一次。

遭毆打李姓男子(105.05.30):「玻璃被砸了三大塊,警方那邊已經有請他們做刑事鑑定的調查。」

當時家門口三大塊玻璃都被敲碎,碎片掉了一地,屋主一家人整理到凌晨1、2點才稍稍恢復原貌,沒想到幾天後,玻璃都還來不及補,這次對方直接對人出氣,而屋主面對2次被人入侵行兇,懷疑跟當地民代有關係。

遭毆打李姓男子:「(議員)陳政聞跟我哥哥有投資生意,現在把我哥哥逼走了。」

高市議員陳政聞:「他(傷者哥哥)欠了外面那麼多人的錢,那他外面也結怨了那麼多人,怎麼可以一口咬定我?所以我今天就會去控告他加重毀謗。」

被指控的就是高雄市議員陳政聞,他強調雙方確實有財務糾紛,也代表其他股東向對方提告,但否認跟本案有關。而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到一輛可疑車輛,近日就能收網逮人,只是這起糾紛牽扯到民代聲譽,沒有確切證據前只能多做事、少說話,盡快讓真相水落石出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橋頭#住戶#控訴#教唆#砸屋#毆打#民代#陳政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494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