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轎車沒打方向燈 騎士擋車頭爆衝突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4 1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15

3日晚上7點多,高雄市文化中心周邊道路發生小客車與機車騎士的行車糾紛,兩人為了小客車切到慢車道有沒有打方向燈發生爭執,騎士擋在車頭不願讓對方離開,駕駛也下車理論雙方還發生拉扯,最後小客車離開前,雙方又疑似發生擦撞,騎士一度倒在路邊,讓其他用路人霧裡看花。

拿著安全帽的男子擋在白色小客車前方,對方兩度往前,甚至將人往前推,但這名男子還是堅持擋在車頭,逼得對方下車理論,駕駛說男子擋路,男子也說對方擋路,讓其他路人霧裡看花。

這起糾紛就發生在3日晚上7點多高雄市文化中心周邊道路,由於下班時間車流量相當大,小客車跟騎機車的男子疑似互不讓路發生摩擦,甚至進一步下車理論,不過幾十秒後小客車駕駛上車準備離開,沒想到狀況再度發生。

小客車往前開疑似雙方發生擦撞,騎士轉了一圈倒在地上,事後警方則是陸續接到兩人的報案紀錄。

目擊民眾:「駕駛車子開過去,騎士他用肉身要擋車,然後稍微擦到倒地啦。」

高市凱旋派出所所長吳銘雄:「如果這是無原因的擋車的話,這可能會涉及強制罪。」

警方請雙方到案說明,最後答案是決定互不提告、各自保留法律追訴權,但再看一次當時狀況,只為了爭執有沒有打方向燈,雙方在繁忙的馬路上差點上演全武行,還在下班時間造成交通阻礙,不管哪方有理,在其他用路人眼中都變成沒有道理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市#文化中心#小客車#衝撞#理論#衝突#交通#行車安全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75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