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凱文8局鎖獅 中信兄弟上半季M6

記者 蕭保祥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3 2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中信兄弟最近銳不可擋,鄭凱文3日晚間在新竹面對統一獅演出8局掉2分優質投,加上許基宏、陳子豪、林智勝與張志豪都開轟助威下,終場以9比2贏球,搭配義大犀牛輸球,中信兄弟上半季點亮魔術數字為M6,最快下星期獲得季後賽門票。

(以下畫面取自CPBL TV)

面對獅隊左投江辰晏,林智勝2局上率先二壘打,隨後隊友推進與彭政閔高飛犧牲打,象隊先馳得點。許基宏與陳子豪4局上開轟,中信兄弟單局拿3分。

林智勝5局上掃出左外野3分全壘打,一棒拉開比數。林智勝今晚5打數揮出4支安打、包括第15轟,貢獻3分打點並跑回2分,打擊率上衝4成14。

江辰晏(1-6)主投5局被擊出6支安打、包括3轟,狂失7分都是責失,承擔敗戰責任。

中信兄弟9局上臨去秋波,張志豪擊出第12號全壘打,讓新竹球迷開心不已,宣告點亮上半季魔術數字M6。

鄭凱文不愧是中信兄弟王牌,一路投到8局下出狀況,遭到黃恩賜、林志祥與唐肇廷連續安打掉2分,獲選單場MVP。

鄭凱文(6-2)用107球投完8局,被擊出7支安打掉2分,有8次三振、1個保送,最近獲得3連勝,防禦率下降到3.50依舊是聯盟最低。

鄭凱文賽後表示,勝負不是自己可以掌控的,因此把內容投好比較重要,5月可能牛棚比較累、表現沒有那麼好,但也不能責怪他們,希望在接下來2個星期內獲得季冠軍。

象隊總教練吳復連則說,「亮燈也是隨時會熄,做好每一場比賽,還是要戰戰兢兢,希望每一場投手都能有這麼好表現,打者在後面掩護。」

中信兄弟最近3連勝,上半季魔術數字點亮為M6。圖/記者蕭保祥攝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鄭凱文#許基宏#陳子豪#林智勝#張志豪#中信兄弟#統一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88

0.1262

0.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