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玩過頭搞破壞 親子餐廳「專人」顧玩具

記者 蔡嘉恩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3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7:28

很多主題特色親子餐廳,都會免費提供玩具、遊樂區讓孩子玩!有時候免不了,一不小心就會把玩具或設施弄壞,家長們也很尷尬。儘管大部分業者,不會要求賠償,但為了避免類似狀況,像新開幕的卡通主題餐廳,就事先把汽車軌道區用螺絲釘固定住,避免小朋友拆解,甚至有業者專挑不易耗損的木質玩具,既安全也不用擔心損壞。

小朋友拿木槌敲啊敲,一旁還有軟積木組裝,這間親子餐廳,家長只要坐在玻璃窗外看,小朋友就能開心玩,但最怕就像這樣;玩具鼓鼓面被敲破,扮家家酒的鍋子,木製手把也被玩到斷掉,要照顧小朋友安全,又要兼顧設施不被破壞,業者有這一招。

每個遊戲區門外都有貼公告,禁止任何危險動作,隨時都有專人盯在一旁,同時室內也裝設監視器隨時注意各種狀況,真的要防止破壞,玩具材質也很重要。

親子餐廳業者楊雅菁:「幾乎85%到90%都是木製(耐耗損)玩具,我們也會最少一季也會做汰舊換新的動作。」

另外這家新開幕以卡通「波力」為主題的親子餐廳,大型遊戲軌道區最受小朋友喜歡,不過軌道的部分就怕被小朋友給拆了,業者早就先用螺絲固定住,但就算有預防措施,上頭的小路標、電線桿還是照樣被拔了起來。

卡通親子餐廳店長翁子荃:「其實親子餐廳一定會有多多少少的損壞,那這個店家我們都會自行吸收。」

除了軌道區做好預防措施,像球池區不定時有員工巡視,注意設施有沒有被破壞,當然小朋友最常接觸的碗盤,清一色也都是防摔的安全餐具。

民眾:「我們都會跟他(小朋友)講,你要玩可以喔,可是要好好愛惜,其實(家長)有在旁邊陪伴,就還好(不會破壞)。」

儘管大部分的親子餐廳業者就算東西壞了,也不會要求客人賠償,但畢竟不是自己家,孩子在玩的同時,家長也得多留意,免得造成業者麻煩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親子餐廳#玩具#珍惜#毀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7

0.0797

0.2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