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富公子領軍! 陸現新版「京城四少」


發佈時間:2016/06/03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藝人大S的丈夫汪小菲在幾年前,曾經被稱為是北京富二代中知名的「京城四少」,不過一代新人換舊人,幾年後,中國大陸媒體列出的京城四少也出現了2.0版,汪小菲已經不在名單上,而是換成了中國大陸首富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,還有房產大亨潘石屹的兒子潘瑞。

中國大陸媒體旁白:「新京城四少有王思聰、王爍、潘瑞和張量。」

中國大陸媒體霸氣的4分割照片,他們是當今最新一代「京城四少」,認不得也沒關係,認識他們的老爸比較重要。

中國大陸媒體旁白:「聽到潘瑞的名字,首先要注意的是他的姓沒錯,他就是大名鼎鼎潘石屹的兒子。」

潘瑞老爸潘石屹身價逼近8百億台幣,一向高調的王思聰更不得了,老爸王健林是中國大陸首富,身價超過9500億台幣,旁邊這位張量相對低調,但其實也有著一位房產加礦業大亨的富爸爸,其實記性好的人應該還記得所謂的「京城四少」,幾年前有不同版本。

新聞旁白(2011):「海協會會會長之子汪雨,知名餐廳俏江南執行長汪小菲。」

中國大陸主播(2011):「王爍因為打人被警方控制,俏江南老闆張蘭之子汪小菲近期陷入回鍋油醜聞,不能脫身。」

相對於其他兄弟一一被除名,最厲害的是這位王爍,歷經開槍吃官司之後,還能擠上京城四少2.0的排行,成為唯一的蟬聯者。只是一代新人換舊人,這一批京城四少又不知能風光多少年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富二代#汪小菲#京城四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9

0.0651

0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