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油站失竊 保險箱內200萬不翼而飛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05 2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4小時營業的加油站,辦公室竟然遭人闖入,偷走2百萬。苗栗一間加油站,5日凌晨遭2名竊賊闖入,偷走保險箱裡價值200萬的現金和債券,但竊賊熟門熟路,從辦公室後方的地下儲藏室潛入,避開所有員工耳目,加上5個保險箱,沒有遭到破壞被就打開,警方懷疑,小偷很有可能是內賊或是離職員工。

警方在加油站辦公室,拉起封鎖線追查線索,因為一夜之間辦公室內,5個保險箱全被打開,裡頭價值200萬的現金債券,全部失竊。加油站員工:「他們我們這個(環境)太清楚了,放錢的3個(保險箱)全部掃光光。」

監視器唯一留下的線索,是深夜1點多,2名戴著口罩鴨舌帽的竊賊,從加油站辦公室後的地下儲藏室後門,接著從地下室爬上1樓辦公室偷錢。加油站員工:「對我們監視器的的位置都很清楚,對我們環境很熟悉,一發生我就這麼認為。」

24小時營業的加油站,竟然會遭小偷,原來竊賊犯案路線,是從辦公室跟廁所中間,通往地下儲藏室後門階梯,悄悄潛入,完全避開加油站員工的耳目。加油站員工:「昨天調油價嘛!」記者:「那調完以後,辦公室裡面都是暗的?」加油站員工:「暗沒有關係,裡面都有紅外線啊!」

更巧的是犯案時機正好就是12點,油價調整後,員工全部離開辦公室就定位,加上5個電子保險箱,完全沒有受到破壞就打開,因此警方將朝內賊或離職員工作案方向偵辦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加油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3

0.0584

0.1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