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千元賣母屍?她買鄰居二手冰箱 驚見冷凍老婦遺體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3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許多人為了省錢,會向左鄰右舍低價收購二手家具,但在收購前記得仔細檢查一番,否則像美國這名女子買到如此驚悚的「附贈品」,恐怕會成為一輩子的陰影。

據《WTNH NEWS》報導,北卡羅萊納州一名女子Jane,日前向鄰居購入一台二手冰箱,鄰居當時以30美元(約990元新台幣)的價格低價賣出,Jane還心喜自己賺到了,沒想到卻是買到可怕夢靨!她表示,當冰箱送來時,門是用封箱膠帶封住的,鄰居告訴她先不要把門打開,因為她正在參加教會的一項活動,要等到教會的人前來把裡頭的東西拿走,才能正常使用冰箱。

於是Jane乖乖聽令,就這樣把冰箱擺在家裡的某個角落,但鄰居所說的「教會人員」卻遲遲沒有出現,Jane按耐不住只好將冰箱打開,沒想到卻讓她嚇得魂飛魄散!Jane說,她一打開冰箱,就看見一隻腳掉出來,嚇得她趕緊把門關上,立刻報警!警方到場後發現,冰箱裡頭竟然是一具老婦人的遺體,而死者就是這位鄰居已失蹤多時的母親。

這位鄰居和母親生活多年,但從去年9月起就不見老母親的蹤影,沒想到竟然讓Jane在冰箱裡發現冰凍的遺體,Jane得知後也嚇壞怒喊:「她竟然用30美元把她冷凍的媽媽賣給我?」Jane接著向警方表示,這位女鄰居平時非常氣質文靜,難以置信她竟把母親的遺體冰在冰箱裡還賣給別人。

(圖/發現老婦遺體的案發地點。Google Map)

而當時她購入冰箱時,對方告訴她賣掉家具是因為要搬去母親所住的養老院附近,方便就近照顧,沒想到對方所說的母親竟出現在低價買來的冰箱裡!目前警方也在積極調查,是否是女子殺害了親生母親,而老婦遺體也已送往驗屍,進行進一步鑑定。

圖一、二/TVBS示意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遺體#命案#冰箱#冷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563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