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投資澳門賭場! 退休警揪同事涉吸金45億

記者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3 0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市員警竟涉嫌非法吸金,檢調偵辦吸金集團非法吸金案,發現集團打著投資賭場的名義,向投資人遊說只要投資然後拉下線,短短四年獲利46億元,而檢調在偵辦過程中,竟然發現其中一名嫌犯退休蔡姓小隊長,他還找來現任警察潘姓偵查佐當下線,檢調初步了解,有10多名警界人士涉案,2日檢方約談5人到案,訊問後檢方認為,徐姓主嫌、蔡姓退休小隊長,還有潘姓偵查佐涉犯重罪,而且有串證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3個人手銬在一起,走出新北地檢署,最右邊穿著米色外套,吸金集團的徐姓主嫌,但一旁2名男子,灰色上衣、拿著紙袋遮住臉的是退休的蔡姓刑警小隊長,穿著藍色衣服用手擋住臉的則是台北市中正二警分局潘姓偵查佐,2名員警竟然和吸金集團主嫌一起被約談。

檢方偵辦「銀河紅利」、「長征」等集團以投資澳門銀河賭場為由非法吸金,偵辦過程赫然發現退休的蔡姓刑警小隊長也涉案,他們從2012年起吸金詐騙,招攬會員投資,宣稱1年能獲利,年息高,按月領回,分紅同時能招待出國旅遊,期滿後還可以將本金領回,短短4年獲利46億,而潘姓偵查佐籌到2千萬投資後還當下線。

檢調初步了解,還有10多名台北市退休跟現任的警界人士以及他們的眷屬涉案,2日檢方兵分多路,發動搜索,同時約談5人到案,訊問後,檢方認為徐姓主嫌、蔡姓退休小隊長還有潘姓偵查佐涉犯重罪,而且有串證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,另外一名吸金集團李姓幹部10萬元交保,蔡姓小隊長的妻子則請回。

圖/TVB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北市#非法吸金#警察#賭場#賭博#獲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468

0.1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