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媽寶軟爛男被罵翻 李易開心演技被注意


發佈時間:2016/06/02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李易與朱芷瑩在台視、TVBS週五新戲《遺憾拼圖》劇中年輕時愛得濃烈,進入婚姻生活後卻因嚴重婆媳問題導致夫妻失和,李易詮釋軟爛媽寶,不但沒有阻止媽媽葛蕾對朱芷瑩精神虐待,本週竟然還老婆朱芷瑩大打出口,預告一播出,讓許多觀眾痛罵:「爛人居然打老婆!快離婚吧!」對於網友們的罵聲,李易表示自己都聽到了,李易自嘲:「好像還有人叫六月趕快把我帶回去管教!」

為了拍攝這場人神共憤的打老婆戲,事前李易緊張萬分,不斷叨念:「我竟然要打影后了!」這場戲是李易應酬喝醉回家,跟朱芷瑩起了口角而失控動手,剛好也是當天拍攝的最後一場戲,於是李易事先徵詢導演及朱芷瑩的同意,迅速灌了半瓶紅酒壯膽,一張臉瞬間脹紅,連酒醉妝都免了!李易表示,自己這次這個媽寶角色跟自己過去的角色反差很大,也獲得廣大網友的怒罵,非但沒有讓他感覺到壓力,反而很開心被注意,李易說:「大家罵我反而讓我覺得是肯定,希望以後可以多演使壞的角色。」

而被打巴掌的朱芷瑩則是大讚李易,朱芷瑩說:「他是打巴掌界的陳金鋒,快且效果十足!」被問起是否平時有演練,朱芷瑩立刻搶先爆料說:「他拍攝前還一直跟我說,等等要打影后很爽,因為家裡那位影后不能打!」雖然在戲中變怨偶,但李易對老婆六月的好是有目共睹,隨著六月臨盆的時間越接近,近期李易只要遇到星期五、六、日的工作,都會忍痛推掉,李易說:「雖然賺錢很重要,但是老婆快生了,如果還要一個人照顧小Star太辛苦了!」愛老婆行徑有目共睹,朱芷瑩也笑說:「媽寶是演出來的,他真的是新好男人啦!」

《遺憾拼圖》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、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遺憾拼圖#李易#朱芷瑩#演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05

0.0462

0.2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