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丫頭錄女大脫口關鍵字 藍心湄力讚好正面


發佈時間:2016/06/02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丫頭(詹子晴)日前上節目被爆與男友分手後,首度參加TVBS歡樂台《女人我最大》錄影,錄影前與來賓佩潔大聊化妝品、購屋等話題,話匣子一開一度停不下來,心情彷彿未受影響。此集主題介紹女生化妝小物,丫頭力薦一款國外專賣的超神奇卸妝毛巾,只要沾水就可以直接卸妝,甚至脫口而出這個東西簡單到男朋友也可以輕鬆幫女朋友卸妝,想不到立即遭到主持人藍心湄笑虧:「男朋友這三個關鍵字可以講喔?心會不會酸酸的?」。只見丫頭一臉若無其事回「不會阿,很舒服」,接著繼續介紹相關化妝小物,認真專業的模樣,讓主持人藍心湄不禁大讚:「妳好正面喔!心情都沒有被影響耶!」丫頭則笑回「因為要努力賺錢繳房貸啦」。

女人聊到感情總有說不完的話題,今晚(6/3)將播出的《女人我最大》,也邀請到林韋君、殷琦、李運慶,以及準新郎余秉諺深入探討女性越來越晚婚的原因,歸結出「太美、事業有成、熟齡」容易讓男人卻步,而藍心湄更被現場各個來賓封為上述三項的完美代言人。藍心湄笑說,很享受現階段一個人的生活,加上還有父母及很多人要照顧,所以有點懶得再多照顧一個人,「在我的經驗裡,男朋友都會製造一些麻煩跟問題,覺得很累,所以不敢再輕易開始」,尤其自己的個性喜歡照顧人,當公司員工開始多的時候,不僅責任變多,很多時候成就感也來自員工的成就,包括他們離開自己去開店。不過李運慶卻點出關鍵:「但是女人事業如果太有成就,除非另一半願意當個小男人,否則很容易造成距離感!」藍心湄聞言,立刻神回『我不介意小男人阿,但是要有「大功能」』,一語雙關引發現場大笑,紛紛討論「這是要工具人的意思嗎?」,藍心湄這才接著解釋:「貼心功能也很重要阿!」

更多麻辣好笑的節目內容,將在明天(6/3)晚間九點,TVBS歡樂台《女人我最大》。更多相關訊息,請上TVBS官網

丫頭錄女大脫口關鍵字 藍心湄力讚好正面3
丫頭錄女大脫口關鍵字 藍心湄力讚好正面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丫頭#女人我最大#卸妝#藍心湄#男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805

0.1049

0.4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