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園電影暑假正夯 戀愛、打架成必備元素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2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今年暑假從6月底開始,幾乎平均一週就有一部國片上映,內容都以校園為主,像是《六弄咖啡館》走的是青澀初戀路線,而《風雲高手》則是以女校的籃球隊為主軸,巧得是這兩部在劇中都有血氣方剛的打架場面,搶攻學生票房。

電影《六弄咖啡館》:「蕭柏智17分,豬都考得比你好。」

電影《六弄咖啡館》,男主角林柏宏飾演愛搞怪又頑皮的壞壞學生,經常捉弄女主角顏卓靈和歐陽妮妮,既然是校園電影少不了會有血氣方剛的打架場面。

演員林柏宏:「原來要演一個很會打架的人,是這麼辛苦。」

和大陸演員董子建在劇中飾演好朋友,但兩人卻有兄弟反目互毆的戲碼,沒想到拍攝時董子建出拳真的揍到林柏宏的鼻子,導演當場喊卡。

電影《六弄咖啡館》花絮:「啊!對不起,打到打到打到,鼻子啦真的打到鼻子。」

青春熱血校園片還有這部。

電影《風雲高手》:「有沒有這個榮幸和你聊聊,蛤你要我去當北二女籃的教練。」

小鬼拋開偶像包袱飾演魯蛇女籃教練,誇張搞笑被惡整,知名網紅拐拐、小茉莉都來軋一角,扮演女籃球員組成風雲十姬。

電影《風雲高手》:「女籃隊是很恐怖的組織,說起打籃球打架他們更是有興趣。」

同樣是校園片,但場景換成女校照樣有打架戲碼,小鬼為了電影特地選在畢業典禮這天來到女校做宣傳。

藝人黃鴻升:「高中這件事情是非常非常珍貴的,尤其是畢業典禮這個日子。」

不只這兩部,像是之前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和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,裡面也都有打鬥戲份,看起來似乎都很雷同,但這就是在學生時代的必經過程,讓校園電影除了純純的戀愛,打架成為少不了的元素。

圖/六弄咖啡館At Cafe 6 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六弄咖啡館#風雲高手#校園#偶像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50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