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隱情? 李婉鈺邊喊心痛邊po張碩文油畫

記者 謝曜州 許岱軒 莊沛文 / 攝影 施學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2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與立委劉建國緋聞風波燒不完,劉建國暫避鋒頭,沒出現在立法院,還切割止血說2人已經分手,連週刊也報導劉李戀2年前早就告吹,還說前立委張碩文疑似介入,成為分手導火線,氣得李婉鈺要告週刊,不過他卻臨時爽約沒出現,反而在臉書上放了一張油畫,竟然署名就是張碩文,想表達什麼?外界霧裡看花。

說好要到北檢告週刊,李婉鈺卻臨時爽約沒來。

記者:「要改成下午2點是不是?」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:「對對對... 就這樣子。」

難道爬不起床嗎?今天凌晨還在po臉書,角度抓的剛剛好,臉上掛著大淚珠,直說好痛,但沒過多久封面卻換上這張鄉村油畫,不是平復心情,因為左下角這個署名前立委張碩文。

恰巧週刊所說2年前李婉鈺跟張碩文2人共吃冰淇淋,導致劉李戀當時就破局;李婉鈺要告週刊,還大方認愛,卻換得劉建國一句已經劃下句點,劉建國選擇暫避風頭,沒來立法院,研究室雖然正常運作,但助理也坦言暫時聯絡不上他,同黨同事們紛紛為他抱屈。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:「如果他們2個在一起就祝福他們,分開以後就分別祝福他們,我覺得都成年人了,也社會上都歷練過了,該放下就放下。」

民進黨立委邱志偉:「這2天沒看到劉建國,他可能在整理情緒。」
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:「劉建國又還沒有結婚,包括跟李婉鈺在內都沒結婚,所以我覺得應該給他們比較大空間,我覺得跟劉建國政治表現不相稱,所以不應該這樣子苛責劉。」

想當和事佬給建議,但國民黨立委李彥秀這句。

國民黨立委李彥秀:「別叫我說啦!大家都遇得到...不是...的事情。」

但遇到認愛失利,還PO疑似第三者的油畫畫作,幾小時後又刪圖改PO兩杯茶,想表達什麼,只有大問號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婉鈺#劉建國#張碩文#緋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465

0.1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