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穿小洋裝!半夜騎單車偷衣 賊是男兒身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2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北市文山區出現一名偷衣賊,趁半夜出現專偷女生衣物,警方一開始調閱監視器以為是女竊賊,但逮到人後才發現竟然小偷竟然是男兒身,嫌犯坦承喜歡偷女生洋裝、小短裙,就連犯案時也穿女裝,還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發現,現在逮到人,警方要將這些衣服物歸原主。

深夜巷弄裡,腳踏車騎士鬼鬼祟祟出沒,腳踏車手把上的塑膠袋裝滿滿偷來的衣物,犯案過程全被拍下,警方想從監視器鏡頭追查嫌犯,鏡頭拉大定格,研判特徵,穿著小洋裝、帶著女生可愛帽子,身形瘦弱就像是個女賊,但警方發現嫌犯皮膚黑,還能爬牆那麼厲害,埋伏逮人才真相大白。

文山一分局偵查隊長吳添發:「帶回來,他把他的外套脫起來,我們才發現他是穿女性衣服。」

原來偷衣賊是男兒身,被逮捕時身上穿的還是偷來的女生衣物,在警局一件一件脫下,偷來的小女生衣服擺滿桌,不乏可愛洋裝、小短裙甚至是學生粉紅制服;35歲的大叔心裡住著小女孩沒有錯,但錯的是到處偷衣服,在文山區木新路2段寶新路,甚至偷到深坑、石碇,被害人知道有3人。

文山一分局偵查隊長吳添發:「根據他的說法,他看到女性的衣物就很有興趣。」

嫌犯騎著腳踏車,爬進住家偷衣服也曾偷機車,還以為變裝不會被發現,這回逮到嫌犯,住戶晾衣服不需再害怕總是少了可愛的那幾件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賊#變裝癖#女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468

0.1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