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網/「英國希望」拍下地主男單 4強對決「瑞士鋼鐵人」

編輯 許芳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2 1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法國網球公開賽經過下雨停賽後,8強賽趕緊再開。賽會第二種子「英國希望」安迪穆雷(Andy Murray),對上法網僅存的男單地主希望,也就是賽會第九種子賈斯奎特(Richard Gasquet),而在這之前,兩人交手過五次,賈斯奎特從來沒打敗過穆雷,而這也是他第一次打進到大滿貫的8強,然而在以7:5、6(3):7、0:6、2:6輸給穆雷,8強止步,這也是賈斯奎特法網最好成績。

兩人先是在第一局打成7比5,由賈斯奎特率先拿下第一盤,然而第二局他辛苦地從2:5落後穆雷,一路追趕到6:6,卻在搶7當中讓穆雷拿下。輸掉第二盤之後,賈斯奎特連輸8局,第三盤完全掛0,氣勢無法再起,最後第四盤仍由穆雷拿下,穆雷順利連3年進入法網4強賽。

這場緊張的比賽,儘管有零星替穆雷加油的聲音,現場觀眾幾乎一面倒地替地主選手賈斯奎特喝采,連穆雷打出ACE球或出現好球時,現場也幾乎靜悄悄。不過比較困擾的是比賽中不時有球迷在觀眾席吼叫,稍微影響選手,連主審也再三提醒,制止現場觀眾。

下一場4強比賽,擊敗西班牙選手拉莫斯(Albert Ramos-Vinolas)「瑞士鋼鐵人」,也就是單手反拍名將瓦林卡(Stan Wawrinka),將對決「英國希望」穆雷。

組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French Open#法網#體育#網球#Andy Murray#Richard Gasquet#Stan Wawrinka#穆雷#瓦林卡#瑞士鋼鐵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78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