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巴克「氮氣咖啡」 氣泡綿密口感如啤酒


發佈時間:2016/06/01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不知道您有沒有聽過「氮氣咖啡」?這個原創於美國波特蘭的沖泡咖啡新方式,是把冷泡20個小時的咖啡倒入啤酒桶中再加入氮氣融合,創造出像啤酒一樣的綿密泡泡,因為口感特殊深受喜愛,美國星巴克即將在今年夏天推出「氮氣咖啡」新產品。

按下壓頭,細緻泡泡跟著飲料緩緩流進杯子,不過這可不是啤酒而是濃醇香的黑咖啡。

星巴克執行長:「過去一年多來,我們在西雅圖的店裡試賣新的咖啡服務,就是氮氣冷泡咖啡,氮氣咖啡因為加入氮氣,喝起來就像金氏啤酒一樣。」

星巴克推出的新產品氮氣咖啡,在西雅圖創始店一推出,馬上榮登最受歡迎產品第二名。

試喝民眾:「喝起來很順口也非常綿密。」

民眾喝了讚不絕口,因為這杯咖啡可是慢工出細活,首先將咖啡冷泡20個小時,倒入啤酒桶再加入氮氣融合,創造出有如碳酸飲料般的泡泡,而且想提神醒腦來一杯就對了。

記者:「咖啡喝起來非常濃,有人才喝了半杯,就覺得好像喝掉兩份濃縮咖啡。」

星巴克試水溫成功,今年將在美國500間分店推出氮氣咖啡,執行長親自公布好消息,還加碼表示很看好大陸市場。

星巴克執行長:「我甚至能夠公開說,未來大陸市場甚至可能比美國更大。」

執行長大膽說未來每年要拓店500間,因為大陸可是星巴克目前最大海外市場,總共有超過2100間分店,員工超過3萬人,最多店點的是上海300多間,看好上海人愛嘗鮮,星巴克還要在2017年把典藏咖啡體驗館搬到上海,讓大家品嘗限定版咖啡,還能一邊學習咖啡知識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氮氣#星巴克#咖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318

0.1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