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錢想瘋了! 男ATM存百萬「新台幣」冥紙遭逮

記者 董明皓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1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43

真的是想錢想瘋了嗎?新北市新莊地區,有一名男子去金紙店用200元,買了好幾綑鈔票造型的冥紙,竟然異想天開,跑到超商的ATM機存款,只是怎麼存都存不進去,反而引來更多側目,直到員警出現問他在幹嘛,沒想到男子竟說,這錢是要存給好兄弟的。

男子到超商ATM前,就從包包裡拿出厚厚一疊千鈔,放進存鈔口裡,第一次被退鈔,不死心他又試了一次,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的行徑已經被盯上。

員警:「證件我看一下,你在幹嘛?」存款男子:「就是用那個錢給好兄弟的啦。」

一看到員警出現,男子很淡定,一點想逃的意思都沒有,臉不紅氣不喘,跟員警裝瘋賣傻,厚厚一疊的千鈔共有1123張,這名38歲有煙毒前科的陳姓男子,先到金香店花了大約200元,買了1百萬面額的冥紙,但他不是買來要燒給往生者的,而是異想天開要把冥紙變真鈔,但ATM發出聲響,反而更引來注意。

新莊分局丹鳳所長劉威慶:「他是因為要將冥紙存入自己的帳戶,然後給死者使用。」

不管真鈔混著假鈔,ATM一樣可以辨真偽,銀行說,現在ATM都具有辨識偽鈔的功能。

銀行人員:「操作的辨識都是一樣的,像是紙質或是各項的防偽設計。」

男子太小看ATM的辨識能力,以為拿往生用冥紙可以變真鈔,不只一張真鈔都換不到,最後換來的是一條詐欺罪名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假鈔#冥紙#ATM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60

0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