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如電影《控制》?強尼戴普遭控家暴 案情逆轉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1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強尼戴普27日驚傳和演員老婆安柏赫德離婚,安柏赫德更到法院申請保護令,控訴前夫對她家暴,不過現在案情卻有大逆轉,強尼戴普的朋友道格史坦霍普爆料,安柏謊稱遭家暴,其實是為了勒索強尼戴普,就連強哥的2名保鑣也出面證實,2人衝突時,強哥距離安柏至少6公尺,指證安柏說謊。

強尼戴普隨著自己的好萊塢吸血鬼樂團在歐洲巡迴演出,不過最近因為家暴醜聞,讓他一路上受到抗議聲浪,加派8位保鑣在他身邊加強維安措施。27日安柏向法院訴請離婚更申請家暴保護令,自爆4年來忍受家暴,還拿出自己遭到毆打受傷的照片博得不少同情,不過這幾天案情大逆轉。

美國媒體:「強尼戴普的17歲女兒莉莉蘿絲在IG上寫說,我爸爸是所有我認識的人當中最貼心和最富愛心的。強尼戴普的前妻凡妮莎巴哈蒂,說他是相當敏感且有愛的人。」

強尼戴普的前妻和女兒都力挺,朋友道格史坦霍普更出面爆料,安柏謊稱遭到家暴,其實是為了勒索強尼戴普,就連在門口的2名保鑣也出面證實,2人發生衝突時強尼戴普距離安柏至少6公尺,指證安柏說謊攻心計的設局過程,就像好萊塢電影《控制》。

懸疑電影《控制》班艾佛列克飾演男主角,回家時發現老婆Amy突然失蹤了,所有人都直指嫌犯就是他,但其實一切都是女主角羅莎蒙派克自導自演的陷害戲碼。強尼戴普與安珀赫德離婚戰火愈燒愈熱,分別被對方塑造成「暴力男」和「貪財女」,2人結婚15個月,以往恩愛場景已不復見,現在為了金錢撕破臉,家醜搬上檯面,造成兩敗俱傷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強尼戴普#安柏赫德#離婚#家暴#妻子#保護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560

0.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