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美豬扯「蔡英文沒結婚」 吳育昇挨批失言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傅建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1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國民黨昨天(31日)召全國各地上百名豬農,到立法院外集結抗議「反瘦肉精美豬進口」,但活動過程中,政策會副執行長吳育昇在台上致詞提到,「蔡英文結婚沒辦法出閣,做不好就讓林全倒閣」,言論引來外界批評歧視未婚,要求他為失言道歉。不過吳育昇說,自己當時只是為了要找詞句和「倒閣」押韻,強調蔡總統沒結婚是事實,怎麼算是侮辱。

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吳育昇(05.31):「蔡英文沒結婚,她沒辦法出閣,我們國民黨讓她倒閣這樣好不好。」

前立委吳育昇主持反美豬抗議,脫口喊出「蔡英文沒出閣」,惹惱了一票人。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:「吳育昇要道歉,為今天用單身來做話題,甚至作為他攻擊的方式,我覺得非常的不尊,我相信對我們所有單身的女性來講,我們真的要譴責他。」

民進黨立委吳思瑤:「不應該再把單身這樣子女性的議題,動輒從國民黨的政治工作者口中輕易地說出。」

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吳育昇:「我不用道歉啊,我吳育昇這樣講有哪裡侮辱到蔡總統,蔡總統沒有結婚是一個事實。」

強調言者無心,聽者有意,吳育昇認為自己沒有誣衊,更不是批評未婚,有什麼不對,提到蔡英文沒「出閣」,只是為了「倒閣」押韻。只是國民黨主動出擊搞群眾運動,卻連喊口號都擦槍走火,立委黃昭順拿著大聲口高喊「撤拒馬」,偏偏放眼望去,除了警察層層肉身人牆,根本沒看到拒馬,是要警察撤甚麼?

國民黨策動的反美豬運動,立法院外激情,議場內也有笑點。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走到道具豬前,比出搖滾手勢拍照留念,還把照片上傳臉書,似乎挖苦嘲諷,但Freddy解釋,自己有個重金屬樂團主唱好友,每次表演都會戴豬頭帽,看到國民黨的「道具豬」,覺得「原來你也在這」。國民黨立委霸佔主席台主動攻擊,脫序演出討論度反倒更高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豬#蔡英文#總統#結婚#吳育昇#單身#失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1432

0.2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