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同理心呢?」襲胸狼函送 家屬警局大罵

記者 劉啟茹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1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30日晚上新竹中興國小附近,一名男子戴著口罩對一對姐妹花襲胸攻擊,嫌犯昨天(31日)上午落網,經過姊妹指認確定就是他,但最後卻因為不是現行犯,警方只能依法函送,人也跟著被釋放。消息一傳出引起家屬不滿,號召幾十名村民大半夜包圍警局,警方無奈強調沒有縱放,一切都是按照程序,但為了居民安全,已經匯報檢察官要簽發拘票,再一次逮捕他。

竹北分局門口大半夜被大批民眾包圍,全為了這件事。

遭襲胸姐妹母親:「你們都沒有小孩子嗎?你們同理心好不好!」

穿黃色上衣的就是遭到嫌犯襲胸的姐妹花父母,媽媽氣的怒吼,因為2個女兒明明指認出嫌犯,但人卻在當天晚上被釋放回家。

遭襲胸姐妹父親:「該不該連續犯把他釋放?不該!」

露出頭上和腿上傷口,30日晚上8點多,湯姓姐妹在新竹中興國小附近運動,卻遭到口罩男子襲胸攻擊。

被害湯姓妹妹:「他要襲我胸的時候,我就踹他下體,他可能覺得很痛,他就反打我,把我壓在地上猛打我。」

幸好有人經過,嫌犯才嚇的跑開,不到一天時間,警方根據特徵找到人,姐妹也前往分局指認(襲胸破案),但因為嫌犯不是當場被逮,並非現行犯,警方只能依法函送。

遭襲胸姐妹父親:「已經連續幾個案件了,如果今天再繼續放縱這個嫌犯,那豈不是下個禮拜、下下個禮拜,他可能覺得又有機會了,反正司法不辦我。」

這名襲胸狼一個月來,在新竹一帶至少犯案3次以上,抓了又放、抓了又放,甚至有暴力攻擊傾向。

警方:「我們後來有報給檢察官,盡快把卷證在今天(6月1日)送過去,他可能會做一些強制處分。」

警方表示像這樣的案例,不管嫌犯是不是累犯,依照程序走都必須先函送,等檢察官開拘票才能逮人。只是先放嫌犯回家,等拘票簽發下來也得要一天時間,這中間空檔他要是跑了,又該怎麼辦?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襲胸#性騷擾#色狼#嫌犯#逮捕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29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