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脫褲脫衣借廁所! 怪異男出沒龍潭居民慌

記者 劉啟茹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1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桃園龍潭近日出現一名怪異男子,上個月26日被監視器拍到,在住宅門口又是脫褲又是脫衣,接著還跟住戶借廁所,但最怪的是明明廁所裡有衛生紙,他卻一直說沒有,當時只有一名阿嬤和14歲孫女在家,幸好阿嬤及時把男子趕出去,才沒有發生危險。

男子戴著帽子身穿紅上衣,站在門口,先是抓緊褲口袋左顧右盼,接著竟然鬆開褲頭開始脫褲子,這還不打緊,接著連上衣也脫了,然後重新帶回帽子,不久就跑進屋內借廁所。

阿嬤:「我孫女看到脫了褲子,坐在板子上面,我罵他,他就走了。」

阿嬤說的驚恐,上個月26日龍潭石門山家裡就只有她和14歲孫女,一大早以為孫女去上課了,但聽到家裡有人在對談,上前一看覺得好怪。

阿嬤:「如果你要大號小便,要把板子(馬桶蓋)拿起來,你又沒拿起來,是不是要準備做什麼呢?」

事後孫女描述,當時男子故意借廁所,廁所裡明明有衛生紙還硬說沒有,疑似想要拐孫女進廁所,幸好81歲阿嬤發現,將人趕走。

龍潭石門所長羅文綉:「本所調閱沿途監視器,目前已鎖定可疑男子正在釐清案情。」

警方表示,男子借廁所但並沒有對少女不軌,沒有違法,不過他日前曾在桃園客家文化館偷摸女生屁股,遭到檢舉,現在又疑似假借廁所,已經造成附近居民恐慌。

圖/TVBS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男子#怪異#借廁所#居民#恐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0695

0.20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