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底FA挑戰大聯盟 金廣鉉意志強烈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1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被視為韓國職棒(KBO)最強左投的SK飛龍金廣鉉,2年前想經由入札制度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未果,今年球季結束後,金廣鉉將成為自由球員(FA),他最近找了經紀人,挑戰大聯盟的意志強烈。

韓國媒體《SPORTS朝鮮》1日報導,金廣鉉在韓國找了經紀人昨天到大田看SK與韓火鷹賽事。經紀人表示,美職球探去年開始關注金廣鉉與KIA虎左投梁玹種,但都因為入札金額過低而未能成行,年底兩人都要成為FA,挑戰海外很有可能性。

根據金廣鉉經紀人說法,美職球探對於金廣鉉投球習性與球威等多半已經掌握,實際關心的球團有幾支,「不管怎樣,選手本人(金廣鉉)對新舞台、更大的舞台挑戰企圖心很強,挑戰大聯盟充分可行。」

梁玹種與金廣鉉則可能往其他方向前進,就是日本職棒(NPB)。經紀人表示,日職有球團持續關心梁玹種動態。

7月才滿28歲的金廣鉉2015年戰績為14勝6敗、防禦率3.72,今年則是有不錯開季,目前5勝5敗、防禦率3.14,而且最近兩年都投173局以上,年紀與吃局數能力沒問題。

金廣鉉本季最快球速151公里,比起去年要多3公里,球種在實戰中也加入變速球,主要與直球、滑球作為3段式速差使用,效果還不錯。

這名沒有具名的經紀人說,「因為姜正浩與朴炳鎬的活躍,大聯盟對於韓國棒球有持續關注,就像看古巴棒球一樣。」

金廣鉉2年前想要運用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時,聖地牙哥教士提出的標金僅200萬美元,SK球團沒同意、金廣鉉也認為年薪肯定更低;等待2年後,全自由身的金廣鉉,將尋求更寬廣的舞台。

與金廣鉉有師生緣的韓火監督金星根說,「金廣鉉是國內最強投手,左投有速球、有膽識,希望不是韓國唯一能挑戰大聯盟的投手。」

SK飛龍王牌左投金廣鉉年底將挑戰大聯盟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廣鉉#梁玹種#金星根#大聯盟#韓火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740

0.1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