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也行?!AKB48賣總選舉會場「空氣罐」

編輯 許芳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1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34

日本偶像團體AKB48將在6月18日進行每年的重要盛事『總選舉』,第45張單曲成員通通由粉絲來決定!而一向很會行銷的總製作人秋元康,這次將在總選舉同一天推出模擬抓娃娃機的手遊「神之手」,獎品除了一般的公仔、特色點心,這次還推出了「神獎品」,號稱裝有總選舉當天空氣的「場空罐」(場面空氣罐)。

根據網站所公布的內容,這個空氣罐內所封存的,是總選舉當天場內的熱情、名次發表瞬間的緊張氣氛,無法去到現場的粉絲們,想來應可以透過這個「場空罐」來感受。

AKB48賣空氣2

「場空罐」外包裝會貼上成員的總選舉海報,並且隨罐附上當天成員聽到名次瞬間的現場生寫真,每10罐會有1罐成員的親筆信,總計將推出3萬罐。而這只是第一波,官方網站表示,皆下來還會繼續推出其他「神獎品」。

AKB48賣空氣3

日本網友看了消息,不禁笑罵「太騙錢了」、「把人當笨蛋嗎」、「這是詐騙吧?」、「信徒們應該會至少買10罐吧」;台灣網友則打趣說「宅氣沖天」、「肥宅的臭酸味」,還有人開玩笑說「所以裡面會送洋芋片嗎?」,藉以諷刺洋芋片包裝大多是空氣。

圖/AKB48官方網站、手遊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KB48#商法#總選舉#秋元康#日本#偶像#娛樂#搶錢#空氣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54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