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娛樂經紀公司 跨足餐飲美妝賺大錢


發佈時間:2016/06/01 1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韓國娛樂產業蓬勃發展,現在除了音樂戲劇等老本行,經紀公司還將觸角延伸到餐廳、化妝品、食品等產業;像是YG娛樂,就自己開起餐廳賣韓國食物,還有裴勇俊的經紀公司也推美妝品。利用明星光環所帶來的熱潮,賺進大筆銀子。

歌手在舞台上賣力唱跳,大批粉絲在台下瘋狂揮舞螢光棒,韓國各大經紀公司每年靠著演唱會、戲劇演出等活動,賺進大把銀子,現在更把觸角延伸到其他產業。像是旗下有BIGBANG、2NE1等當紅團體的YG娛樂公司,就在首爾開設複合式餐廳,咖啡廳裡用餐環境明亮,各種沙拉輕食看起來很美味,旁邊的韓國烤肉餐廳更是粉絲的朝聖聖地。

日本歌迷:「我是BIGBANG的粉絲,所以想來這裡體驗一下,這裡的烤肉很好吃,其他東西雖然有點辣,但我還是很喜歡。」

店裡的一角販賣各種周邊商品,從手機殼、磁鐵、外套到公仔都有,讓粉絲一次買個夠!而少女時代所屬的SM娛樂,直接在總部大樓地下室開了一間大型超市,不過裡面賣的可不是普通生活用品,而是印上團體名字或頭像的限定版。

記者:「EXO泡麵比原版貴三倍,是店裡銷路最好的產品,其他像是泡麵、還有氣泡水,也很快就銷售一空。」

其實這些像是蜂蜜或奶精等商品,便利商店也買得到,但有了偶像加持,就算價錢貴三倍粉絲照樣很捧場。

香港歌迷:「我很喜歡EXO、還有少女時代,所以到這裡來買他們的唱片,還有零食等周邊商品。」

SM娛樂超市一個月的收入就高達75萬,吸金力量不可小覷,除了食品、超商,美妝產業也是很受歡迎的投資項目。

業者:「娛樂產業是韓國潮流中心,娛樂公司想要擴展業務,美妝產業是個很好的領域,所以我們開始了合作關係。」

裴勇俊的經紀公司Keyeast,就和化妝品公司合作,瞄準30歲以上的輕熟女,還請來旗下藝人拍廣告,讓粉絲一窺心目中的男神女神到底都怎麼保養,開店以來銷售數字直線成長,除了讓人感嘆韓國明星影響力不容小覷,也佩服經紀公司的生意頭腦。

圖/翻攝自YG REPUBLIQUE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#娛樂#經紀公司#餐飲#美妝#EXO#偶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607

0.1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