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逛」總統府熟悉環境 蔡總統巧遇「阿卿嫂」


發佈時間:2016/05/31 2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陳建仁,今(31日)天抽空走訪總統府內相關單位,總統除了和府內勤務班、花圃班、美髮部工作人員閒話家常,還碰到曾任扁官邸管家的阿卿嫂,不少府內員工還拿出總統紀念酒索取簽名,不過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,新政府包括取消端午節高速公路夜間免收費等政策,並沒有獲得多數民眾認同。
 
總統踏出辦公室要熟悉環境,府內員工列隊歡迎,花色上衣的阿卿嫂特別顯眼。參觀府內理髮廳,不只美髮師看到總統有點緊張、有點羞怯,有客人頭髮還沒整理完,披著毛巾趕來和總統合照。資深員工看到總統本人出現在眼前,府內員工拿出總統紀念酒,排隊等簽名,蔡總統簽完一瓶接著一瓶,還有人連二胡都拿出來也要簽,總統府的新主人人氣夯,但新政府執政不到兩個禮拜,部分新政策已經產生爭議。

根據TVBS最新民調,民眾對交通部宣布取消端午節高速公路夜間暫停收費很反彈,贊成的只有3成3,遠低於不贊成的5成6。

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(05.24):「島嶼界限委員會的決定,在未決定做出之前,我們在(沖之鳥的定義)法律上沒有特定的立場。」

日本沖之鳥到底是島還是礁,民眾對新政府處理沖之鳥海域爭議滿意的23%,不滿意24%,35%對漁權沒信心,而教育部宣布學校不能因服裝儀容處罰學生,贊成39%、不贊成47%。

推新政策民意風向球,蔡政府的蜜月期恐怕不會太長久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英文#總統府#民調#政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911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