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柯氏英文」戳議員笑穴 柯:有什麼好笑


發佈時間:2016/05/31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28

台北市長柯文哲議會備詢碰上地震,他老神在在站原地,不慌不忙滑手機看國家級警示,副市長林欽榮當下立刻想往外跑,很有防災意識,議員質疑柯文哲上任後花450萬拍了26支廣告,根本是自我行銷,柯文哲笑稱自己沒收演員費,言下之意是市府賺到。

這是柯文哲3月訪美前拍的廣告,不看字幕只聽他講英文,聽的懂到底在說什麼嗎?

北市議員秦慧珠:「哈哈哈哈哈…。」柯文哲:「…這有什麼好笑的。」

這個反應戳到議員笑穴,不過柯文哲這回一點都笑不出來,根據議員統計,柯文哲上任一年多來,搞笑三輪車模仿電影場景,或是抓水槍,穿夏威夷衫宣傳河岸音樂季,柯文哲人形立牌推自來水生飲,代言北市府12局處大小活動26場,拍攝成本花費超過450萬。

柯文哲北市議員:「 可是我都沒有拿演員費欸。」北市議員秦慧珠:「還演員費,你應該付廣告費,這是幫你個人打形象廣告。」

市政總質詢到一半議場突然警報音四起副市長林欽榮一個Move想跑,他抬頭看到老闆老神在在,只好又一屁股坐下,地牛翻身哪有議員發飆可怕,原民會主委頻頻失言,換不換人柯文哲就是不鬆口,議員要撂狠話,小心泥菩薩過江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質詢#地震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48

0.1146